如果有人来找我玩会很高兴【
想要一样喜欢全身组平和组和レトさん的伙伴【【
PM厨
是个画渣
正在努力中
レトさん超绝可爱

关于某个迷之魔法学院发生的故事


*记一个奇奇怪怪的脑洞
*私设众多
*厨二全开
夜晚的都市依旧喧嚣。霓虹灯划过黑夜留下炽热的弧度,大街小巷,红男绿女,擦肩而过后又背道而驰。邻家的犬只似是有些不安,又给这夜晚的都市填上新的音律。与白天的都市一样喧嚣,又与白天的城镇有哪里不同。
大楼小楼鳞次栉比,大街小巷错综复杂,混乱而整齐。都市里生活的人很是了不起,小小的一片地也总能划出个大世界来。城市的中央有一家的博物馆,是市政府出资建造的,隶属于国家。因为这里姑且还算是大都市,里面收纳了许多的精品。博物馆是采用哥特风格的,在夜晚应该已经关闭的博物馆的塔顶上,一个黑影立在那,似乎在等候着什么。
他所等的东西来了。
一只黑白相间螃蟹样的生物,戴着小巧的高礼帽,揣着华美的蓝宝石,顺着墙面爬了上来,又爬上了黑影的肩头。
这个黑影明显是一个少年人的。少年人的黑影在楼与楼之间轻盈地穿梭,被惊扰的夜鸦扑棱着翅膀想看看又是谁惊扰了夜的梦,只发现黑白相间带着奇异笑容的诡秘面具。
少年的身形还是单薄,十四五岁的样子,穿着一身小礼服,绿色衬衫的袖口没有整理清楚,稍微有点散乱。高礼帽下凌乱的棕色发丝稍稍泄出,安静地贴在鬓角。黑色的披风被风吹开,往里盛进了星星和月亮。少年的肩膀上趴着那只黑白相间螃蟹样的生物,怀抱着一颗蓝色的璀璨的宝石,一动不动仿佛一只玩偶。
白手套抚在耳廓,少年似乎是在和谁联络的样子,面具下传来明显经过电音处理的声音。
“キヨくん。”
“はいー"
“キヨ?”
“はいー(΄◉◞౪◟◉`)”
“カヨ?”
“はい٩( ᐛ )و!”
“任务中不要玩了,这是真的在任务中哦,难不成キヨくん已经笨到连这个都搞不清了吗。”
“wwwww"少年的耳边传来一如既往聒噪的笑声,然后声音忽然低沉。
“那么レトさん,下个路口请左转,接应已经做好了。”
少年人转身,向左驰去,少顷,被惊扰的夜鸦却再也寻不到他的身影。
突然消失,就仿佛他突然出现一样。
邻家的狗再一次被什么惊扰,都市的夜依旧喧嚣。
时间迈着它的脚步,伴随着喧嚣的都市的夜渐渐归于沉寂,第二天的太阳如约敲响了每户人家的窗。
“于昨夜本市博物馆所收藏的普拉蒂尼蓝宝石失窃,警察正追踪痕迹,调查犯罪者身份中。”
“现在为大家播报下一条新闻。”
布着可爱螃蟹图案的餐布上摆着布着可爱螃蟹图案的餐盘,餐盘上累着烤到表面酥脆焦黄的吐司,吐司上是略微有点融化的黄油,和几片冒着热气流着油的培根,为了荤素搭配,旁边还点缀了两三片番茄和西兰花。
レトルト一边看着每早的早八点,一边用刀叉切下一片面包,放进嘴里咀嚼。刀叉上也是有着螃蟹的图案的。
キヨ叉起餐盘里的番茄,最后把它们丢进了レトルト的餐盘里。
“キヨくん为什么讨厌番茄。”レトルト将番茄放入嘴中。他的声音软软糯糯,带着咀嚼东西的含糊和严重的鼻音。
キヨ将一大块培根叉进嘴里。“因为不好吃所以讨厌。说起来,レトさん,你真的有留下痕迹吗w”
“不可能有痕迹的啊。”レトルト鼓着腮帮子说道。“怪盗的レトルト和笨蛋的キヨ。虽然有着笨蛋的存在但有着偉いのレトやん还是非常顺利的完成了任务哦。”
“哈————?”
“说到底这次要出任务归根结底是キヨくん的错吧?魔法召唤阵学不及格导致学分不够还要靠任务来凑。你召唤出来的到底是什么啊。”レトルト嘲笑着キヨ,然后将两人的空盘子堆叠起来,放到キヨ面前。“今天的盘子由一切的罪魁祸首的キヨくん洗。”
キヨ把盘子推到レトルト前面。“不,今天该轮到レトさん了哦?yuusya可是很可爱的黑猫哦!而且说起来レトさん不也是嘛!空间魔法的计算完全不行嘛!空间魔法的计算学的分数比我魔法阵学的分数还低!明明场地魔法都没问题?”
“…………真拿你没办法,那一人洗一半好了?”レトルト皱着眉把餐盘分成两堆,明显多出几盘的一堆又推了回去。
“这是我这边的台词才对?”キヨ无奈地将盘子推回去。“レトさん好好加油啦?”
“这个假期结束了以后,我们就要分科了吧?レトさん是选择召唤科吧?毕竟你计算那么烂啊。”
“キヨくん是魔法科没错吧?毕竟你召唤出来的都是奇奇怪怪的机械朋友和长得奇奇怪怪的猫啊。”
“那我和レトさん就要分开了?宿舍不知道还会不会在一块啊……”
“……………”
“……………”
两个人很明显地沉默了下来,キヨ把玩着那颗华美的蓝宝石,打破了寂静。
“嘛,这种事开学再说也罢。レトさん,现在是夏天。”
“嗯?”
“热烈的,激动人心的足球—”
“キヨくん可以闭嘴了。”レトルト毫不犹豫地打断了キヨ的话,抱起了盘子走向了厨房。
“难得的假日レトさん继续宅在家里终有一日会变成有啤酒肚的大叔哦?这座城市刚好要举行足球比赛我们一起去看吧?”
レトルト打开了水龙头,“不行啊キヨくん,今天几号?”
“28号。”
“明天什么日子?”
“嗯—什么—日子呢——?”キヨ拖长了尾音,似乎想要装傻蒙混过去。
“交作业的日子。我们,报告还没有写哦?”
“诶——————”
“虽然艾芙丽雅石为什么会在博物馆里被展出这个问题不需要我们解决,但是任务的报告还是要写的哦。”
“…………”キヨ趴在桌子上,整个人就瘫在那。
“热烈的,激动人心的,夏天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