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来找我玩会很高兴【
想要一样喜欢全身组平和组和レトさん的伙伴【【
PM厨
是个画渣
正在努力中
レトさん超绝可爱

关于某个螃蟹和某个少年的口袋妖怪大师之路

*文笔不好,oocoocooc
*大量私设
*可能有后续
*如果能喜欢真的是太好了
*レトルト中心,有邻家不良出现
*想变成巨钳蟹


我是大钳蟹。
有力的钳子和亮丽的外壳是我所自满的,也是我们这一族所自满的。没有什么是一发螃蟹拳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发。已经进化为巨钳蟹的前辈挥舞着巨大的钳子,是如此教育我们的。
不过那也是过去的往事,我已经不是野生口袋妖怪,目前作为一个孩子的初始口袋妖怪,脱离了大钳蟹们所居住的沙滩,寄居在人类的家里。行动范围没有以前大,但食物受到了保证。不需要在食物缺乏的时候用沙滩上的沙子充饥,也不会应对食物的竞争断掉自己骄傲的钳子。
虽说过一阵子还会长出来。
如果有什么特别值得苦恼的话,那就是我的训练家还不够强大,而且似乎对我抱有什么奇怪的兴趣。是那种会拿脸颊蹭我,抱着我的那种。如果我没用错人类的词汇,应该是痴汉。
很抱歉。
我们都是公的。
我欣赏的是有着强力钳子和坚硬外壳的大钳蟹女性,会和我一起使用螃蟹拳的那种。
痴汉就算了,不得不承认他的怀抱还是很舒服的。我的训练家还是个未满十岁的小孩,现在的便利店都怎么了,精灵球是可以随随便便卖给还不能踏上旅行的孩子吗。那些呼喊着【当训练家的眼神对上的那一刻战斗就开始了】的幼儿园孩子就是这么来的吗?
联盟是不行了吗。
在沙滩上,大钳蟹们每天为数不多的乐趣就是欣赏训练师的眼神交汇。眼神里大概包含了许多感情,是只有训练家才会懂得。
话说回来,如果按照联盟的标准的话,我大概是十几级左右?
不大懂,反正大钳蟹是用钳子的强大区分的。
既然我有十几级,在没有debuff和满血的情况下,为什么我会被收服呢?这个问题至今困扰着我。
思绪带着我乘上了记忆的洋流。
夏日的海风带来沿岸的草的香味,阳光烘烤着沙滩,沙子因此带上了炙热的温度,是大钳蟹不愿意久居的地方。我躲在岩石底下,午后的歇息是十分重要的。如果有谁要打扰我的午睡,钳子不会放过任何人。
人类总说孩子是最烦人的,熊孩子乱跑的世界是十分危险的。
别这样形容,宝宝熊很可爱也很乖的。
在这个午后,我总算明白了这句话。
扰人清梦就是熊孩子的七大罪之一。
“是大钳蟹!!!!!!”
孩子稚嫩的声音惊扰了我与大钳蟹小姐约会的美梦。
这孩子怎么回事啊,明明不是花盛开的时间,鼻音真重。
“好帅!”
“完全不—帅,レトさん喜欢巨钳蟹,我完全理解不能wwwww。”
“向キヨ氏的房间使用螃蟹拳。”
“wwww真的不能理解啊!”
“キヨ(笑)是无法理解巨钳蟹的强大可爱与帅气的。虽然大钳蟹还没进化成巨钳蟹,但钳子的魅力是不会改变的!”
好吵。
但既然看在其中一个孩子懂得欣赏钳子的魅力的情况下,我就不对扰人清梦的孩子使用螃蟹拳了。
我也不会就是了。
但让我失算的是,孩子是不能宠的。
靠近靠近再靠近,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被一个有着漂亮绿色眼眸的孩子抱在了怀里。
褐色的碎发紧贴着白皙的脸颊,稍稍有点婴儿肥,怀抱也是肉肉的。穿着画着螃蟹的T恤,脸上的笑甜甜的。
可爱。
天使。
站在隔壁的少年挑着狐狸眼,比绿眸少年稍微深些的头发并不是非常服帖,灿金色眼眸好像太阳。将来会是个池面。看着抱着我坐下的孩子,无奈叹了口气。
“レトさん真是任性啊—”
盘腿坐了下来。
“那就在这休息一会吧,真拿你没办法啊。”
不错的笑容。
虽然抱着我的孩子毫不留情地吐槽:
“明明只是个和我同岁的キヨ,什么语气wwww。”
坐下来以后比抱着我的孩子高半个头。
同岁?
呜哇。
过热的天气晒的我迷迷糊糊,软软的怀抱也让我迷迷糊糊,隔壁的孩子们的闲聊打闹也让我迷迷糊糊的。
名为レトルト的孩子似乎因为我没有逃避并攻击十分惊喜,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安静和谐的下午。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
让我迷迷糊糊的不仅是太阳,倒不如说因为这种程度的太阳就迷迷糊糊实在是太逊了。
因为食物的问题,我刚刚干了一架,虽然赢了,但也受了中伤。
身后的孩子似乎注意到我身上的伤痕,从背包中掏出了伤药。
不得不说,人类的东西还真的有点好用。
就在他把伤药放回包里的时候。
一个红白相间的东西掉了出来。
一下,两下,三下。
叮———
改变了命运。
一般情况下是不会犯这种错误的,也许那天阳光的确太扰人了,也许隔壁的将来的池面实在太烦人了。但绝对不是因为训练家太可爱了。
他完全不符合大钳蟹的审美标准嘛!
脸颊太软了!褐色的头发贴着脸,稍微有点蓬松,绿色的眼睛是在犯规吗!皮肤太白了!而且还是个鼻音!每次和邻家神烦吵架的时候,都自称是华音。
前段时间华音大臣华音神,最近是什么?华音岛?
明明只是个鼻音而已。
为什么我会作为这个孩子的初始口袋妖怪准备和他踏上旅程呢?
并不是觉得他太可爱了。
真的。
真的!
虽然每天都在探讨这样的问题、并且回忆着往事,但事实上,我要和他一起踏上旅程,这已经是毫无置疑的了。
顺带一提,
隔壁家不良真的有点烦。
池面了不起啊。
好像真的了不起啊。
就这样,我和他的旅程开始了—
俗套的开头。
彩色相互碰撞彼此交融,故事书的封面被初始之风吹开,白色的风车将诉说我们的故事。成为口袋妖怪大师吧,为了儿时的梦与约定。
tbc

评论(4)

热度(4)